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2009環島進香第一站


延宕多時的進香團,終於在今天出發啦!今年的陣容沒有以往堅強,沒關係的,小湘湘同學,美食的部份我們會幫你品嚐,伴手禮的話,能搬多少就搬多少,看Sunny的實力囉!哈哈~~

第一站,新竹城隍廟

一大早,小豆跟眼科醫生約會完(更正,是看醫生啦!不要誤會),馬上ㄌㄠˋ 人在交九轉運站集合(台北轉運站),買好來回票即上月台出發了。第一次到轉運站,覺得挺不錯的,五顆星。今天搭乘國光客運(新竹<-->台北)每人共240元,美中不足今天的高速公路來回都遇到塞車,車很多的星期一。這次的國光客運有一點值得稱讚一下,增加了語音播報系統,不怕找不到下車的站。

車票

國光客運閘口

終於在十二點前抵達,新竹市政府下車,步行約十分鐘,進到城隍廟後,趕緊跟城隍老爺報告一年來的點滴,及感謝一年來的保佑,希望來年一切順利。辦完了正事,該是時候將美食團的旗子亮出來了,這次選擇素食拉麵,吃素喔!(大頭安不是暴龍)

首先,小菜有花干與海帶、燙青菜

小菜一盤30元。

燙青菜一份30元。

主菜:
小豆點的澎湖鮮苔麵線60元,看起來充滿海味。

Suuny點的百菇拉麵100元,很養生喔!湯頭很清甜,Sunny喝的連湯渣都不剩了。

大頭安點的印度咖哩70元。(米是十穀米,晚上回家有感覺到消化很好)

甜點:綜合粉圓,一碗四十元。

下午茶:北門炸粿配上冬瓜茶。
這盤才60元。

冬瓜茶,一杯20元



結語,看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是進香團還是美食團。

1 則留言:

Altec Lansing BXR1220 提到...

I use the speaker on my home P.C. It is easy to connect and the fantastic thing about it is the sound quality. I was amazed. I am happy with my purchas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