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ALTEC LANSING BXR1220喇叭

參加好康分享團的第一發是這款ALTEC LANSING BXR1220,USB喇叭,開箱文已經出現了,換我來跟大家分享使用的心得。 同步發表於iPhone4TW

第一部份:桌上型電腦

平常連接桌上型電腦使用,這款液晶螢幕含有喇叭,但已不敷使用,改用羅技基本入門款;最近聽Podcast練英聽覺得聲音悶悶的,又不想戴耳機,剛好有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將音量調至最大沒有出現爆音的現象,非常清晰,很滿意。


這對喇叭很輕巧,可是該有的質感沒有少。


調整音量的部份,不會很突兀,調整音量時只需一隻手指頭,很方便。


上方為開啟電源的指示燈。


電源開關在背面。

第二部份:筆記型電腦


接上我的小白(iBook)也能聽音樂。


不需其他的電源線,考慮下次出門小白+喇叭。

第三部份:iPhone


接上XPAL XP2000與iPhone 3G,在戶外也能聽音樂。

心得:我常聽流行音樂或是Podcast,偶爾看看影片,使用到目前為止,心中的爽度未曾降低,只能說用過才知道。

題外話:某天,當我在測試喇叭,將音量調至最大,妹妹也加入了試聽的行列,她也覺得這款喇叭很棒,都不會爆而且很清楚,頻頻追問我價錢。

吉米試用團的文章標明建議售價為790元,覺得太超值了。
第一次發試用文,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提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