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2010開春第一炮--古早味紅茶

今天下午堂妹依約為我帶來特大杯的紅茶(預知詳情,下回分解),於是拿起GRS2記錄,當作2010部落格的首篇更新。註:本文不是介紹紅茶有多好喝。


話不多說,先來瞧瞧今日的主角--古早味紅茶,很有氣勢的立於餐桌上,誰與爭鋒。


為大家請到小幫手一號(容量500ml),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1000 c.c 不是開玩笑的大。



小幫手一號看起來比主角高,卻瘦很多。


裝紅茶的杯子也有文章喔!隱約可以看出"古早味"的字眼,杯身還有商標,洗乾淨可以當做容器使用。(已經有人定走了)


或許,大家還不清楚這杯紅茶的份量,小幫手二號(iPhone 3G)出場,氣勢當場矮了一截!


俯視杯口,與iPhone 3G差不多勒!


看得我蠢蠢欲動,決定換本人出馬,將杯子舉起。(爽度破表了,哇哈哈~我乾杯大家隨意(誤很大),說反了,大家乾杯我隨意才對!)


iPhone 3G擋不住的重量杯。


這是最近很火紅的紅茶,才25元,真便宜!


相簿連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