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

Day 6:威尼斯VENEZIA-威諾那VERONA-西米歐尼SIRMIONE-米蘭

吃早餐時,導遊提醒大家記得拿些土司麵包,下午要喂海鳥,聽起來就好好玩喔!

第一站,茱麗葉的家
太陽依然很熱情,路上有點小塞,到休息站停留半小時,前往茱麗葉的家,剛好還碰到馬拉松比賽,由於接近西洋情人節,搞得很有氣氛,據說情侶或是夫妻一起摸茱麗葉銅像的乳房,感情會很好喔!(當然安爸與安媽一定要的啊!)
















這是傳說中,茱麗夜的窗台,那麼低!跳下來跟羅密歐走啊!


在這附近逛了逛,當然,又是買了冰淇淋!這裡也有競技場,比起羅馬小多了!


廣場周圍有愛快羅密歐的車展,好多古董車喔!

午餐,將將將將,披薩!四種口味,屬於薄餅!不過啊!等的很久,前菜到第一個披薩出爐等了二十分鐘,都快睡著了,台灣的披薩連鎖店都不知道做了多少生意了!
尤其前菜的義大利麵超鹹的,狂喝水!

這是烤披薩的爐子,旁邊的是鏟子!


下午前往渡假勝地,加達湖,聽說很多好萊塢的明星也很愛這邊,小布和裘莉是在這邊結婚的!這湖很大,看不到對岸,剛好可以看到阿爾卑斯山,今天剛好是義大利的假日,塞塞塞!終於到了,遊客真多,不知道海鳥吃飽沒!大家很愛喂白天鵝,可是白天鵝一點都不溫馴,看到食物就搶,所以沒辦法好好拍照!風景漂亮,令人心曠神怡!在這古城逛逛,為了上廁所,是的,又買了冰淇淋!

晚上拉車到米蘭,前菜是燉飯,米心沒煮透,吃起來硬硬的;主菜是犢牛餐,雖然大家覺得很像炸豬排!甜點是甜死人的派!飯店看起來很高級,光是進門就要搞很久!因為飯店在市中心,所以房間稍微小了點!(每間飯店的磁卡使用方式都不同,真的快瘋了!)

今天坐車坐到累了,躺在床上都不想動了,明信片就明天再寫囉!

P.S. 奇怪,明明沒有打電話啊!帳單顯示有一秒的通話,12.59元,蝦米!A錢喔!還好只有傳一封簡訊!哈哈!

照片在這邊!<--點下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