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20081030_指南宮

雖然離指南宮很近,公車一段票就會到,很方便!但是我只去過一次,還是印象模糊的一次!
是的!今天逛得印象深刻!

起了個大早,老大醬還特地打電話確認我起床沒!起床了!都準備好再吃早餐了!
再次接到電話,老大醬一家上了公車!哇勒!以最快的速度,奔向公車站牌!
好險公車還沒來!一切都是經過計算,沒浪費一點時間!(呼~~好險有趕上)

在車上,鬧了個笑話!黑道老大 vs 黃金獵犬!
下了車,又一個笑話!大頭安變成了"安安"!大頭安神出鬼沒的上公車,邱爸邱媽沒發現!
邱爸邱媽這樣叫我很親切啦!可是我聽起來像是在叫小babe!很不搭啦!

悠哉悠哉的逛,看到第一個涼亭,剛好六個椅子,先補充體力!
吃飽了,找仙公去囉!
其實這階梯是小case!之前去馬來西亞,黑風洞兩百多階都爬過了!
陪著邱爸邱媽拜拜!一切都是慢慢來!發覺台語不是很輪轉!
真的不是聽不懂喔!只是想不出來要回什麼!哈哈~~
真是感恩!幫我準備口袋麵包!超好吃!

邱媽還讓我帶回拜拜的餅乾!安媽說,你好意思喔!
就是"不好意思"拒絕咩!
哈哈~~

感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