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進香行腳感想

這項活動是從去年開始,今年算是第二次。

去年沿路都住在親戚家,省了旅費卻也打擾了很多人!

本年度的規劃重點:希望減少打擾親戚。只有打擾一晚,感謝柯媽媽的照顧,還有小柯打掃房間的辛苦。

今年出發前,規劃好採買的清單,一箱一箱的宅配,好過癮!兩手空空,行程走的更輕鬆。

有拜有保佑!今年行程非常順利!沿路碰到的人都很親切!

搭乘嘉義客運從北港到嘉義火車站,我上車有問司機,有沒有到嘉義火車站,司機回答我說有。結果下車前,司機還記得,熱心的通知我,嘉義火車站到了,付完錢轉身下車,還謝謝司機。司機狂按喇叭,我想應該是我忘了東西了吧!回頭,司機對著我比,火車站在那邊喔!有看到嗎?我說有。司機盯著我們直到過馬路,濃濃的人情味。

在新營火車站,準備搭客運前往仙公廟,錯過了客運的時間,不過,碰到賴大姐,開車平穩,說話風趣,這算是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嗎?哈哈~~

在台南,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,司機黃先生也很可愛,沿路幫我們介紹鹿耳門兩間廟的不同,明年希望他有空,載我們趴趴走。


感謝神明的保佑!
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!
感謝團員的配合!

本年度的進香行腳,圓滿落幕!期待明年再出團!
by Ann 97.07.1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