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

Day1-2台北/香港/羅馬-阿西西-西恩那

Day1:
2008/02/05真是令人興奮啊!行李打包好,下午準備出發前往機場!
雖然差點搞錯航廈,安爸太搞笑了!(專業到讓人不好意思質疑他,切!還好有小帥哥幫忙!好歹那是他的地盤!)

晚上八點飛香港,還沒出國門,安爸就已經失血了!哈哈~~歡喜做,甘願受!
一家四人帶了一大一中一小,共三個行李箱。(把導遊嚇了一跳,準備了八個行李條,只用了三個。)

晚上九點多到香港,飛機上吃了一餐。逛了一下香港國際機場。
半夜十二點十五分飛羅馬,發現多了兩位高雄來的朋友,本團到齊共二十八位(含導遊)。長途飛行真累!加上安妹像條毛毛蟲,動來動去!真不酥湖!過了十三個小時又三十分鐘,降落在羅馬的達文西機場,全機鼓掌歡呼!到了!到了!真的到了!天氣超棒!大大的太陽迎接我們!

Day2:直接開始行程,第一站,高速公路的休息站,哇!一瓶五百毫升的可口可樂要三歐元!點了杯咖啡,站著喝!充完電後,拜訪阿西西,聖方濟各的故鄉。


一點吃午餐,前菜是千層麵,主餐是烤雞翅或雞腿,甜點是包裹著巧克力奶油的泡芙

接著前往西恩那,參觀主教堂康波廣場

晚餐,前菜是斜管麵,主菜是豬肉,配上店家自己釀的紅酒,甜點是
大家一起圍爐!新年快樂!

回到莊園都已經是十點了!累!自己搬行李回房間洗澡睡覺!

其餘照片見本日照片連結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