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3C敗家_E5830

媽咪打電話來提醒我,記得領取掛號信,(因為早上她出門前發現信箱掛了掛號信的吊牌,跑去問管理員,順便欣賞一下我敗家的東西,可惜只看到黑貓)

謎底揭曉E5830,算是小型的無線基地台,因為去年辦了雙飆網(非常好用),擁有兩張可以3G上網的sim卡,卻只需繳付一筆費用,真是太棒了。一張當然是平常裝在iPhone 3G裡頭使用,另外一張則是裝入E169網卡使用,有了這個基地台,只要將sim卡裝入,便可將3G的訊號轉為Wfi,最多可提供五台機器連線使用,很美妙吧!

打開外盒,第一層:機器本身

第二層的說明書

第三層收藏的電源線(上)、電池(中)、USB連接線(下)

機器的背面

打開背蓋後的全貌

裝入SIM卡與電池的樣子

啟動電源,五個燈號全亮

使用iPhone上的軟體Speedtest測試的結果如下,第一行Wifi的訊號就是從E5830分享出來的,第二行是iPhone 3G的訊號,第三行是使用家裡無線基地台的的訊號。明顯比使用3G快。

看不過癮連結至相簿